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麝香龜怎麼樣 別給麝香龜吃得過多

5206

麝香龜怎麼樣,一般選擇飼養什麼樣類型的烏龜,主要的還是要看個人的愛好,大多是常見的寵物龜它們的飼養難度基本上是不大的,麝香龜也是一種比較普遍的龜類,如果能有比較科學的飼養方法,它們能在人工飼養環境下活得很好。那麝香龜怎麼樣飼養呢?

1、要飼養者願意提供一些基本的條件,目前的知識和技術將使麝香龜成為非常容易飼養的動物。由於這種龜的飼養者可以購買到許多從野外種群中捕獲的龜苗,有些品種在自然界中已受到威脅或有滅絕的危險,所以請不要從野外捕捉這種動物。

2、室內住所——麝香龜最實用的室內住所由一個水族缸組成。麝香龜會進行大量的底部爬行,因此我建議使用淺水以使它容易到達水面呼吸。對於龜苗我建議水深2-4 inches (5-10cm)並在另一端放上岩石以提供一個幹的曬背場所。可能它們會很少使用這個場所。

麝香龜很少曬背,但增加一個剛好低於水面的架子則給了它們另一種不用離開水就能曬背的選擇。對於龜苗來說水族缸合理的尺寸應為20加侖:30英尺乘12英尺(75cm乘30cm)。隨著動物的生長,缸的尺寸應當增加。隨著它們的長大,水的深度將不再成為危險,但另一方面必須記住的是它們花了絕大多數的時間在水底,因此太大的深度會使它們緊張。對於成年龜來說,水深 8英尺至12英尺(20cm-30cm)最為合適。增加一處水下的躲避所或洞穴將很實用並能減輕緊張。如果是用假山製成的話要確定它不會倒塌壓到龜。我發現用半個花盆能很好的達到這一目的。

3、水量非常重要。如果能花一點時間和金錢用在為你的寵物設計和購買適當的過濾系統的話,

許多水龜的問題能被避免。對於成年麝香龜我們建議使用罐狀篩檢程式,因為它們便於清洗並能提供很好的水質。由於水的深度,龜苗很難提供好的過濾,因此需要一個潛水泡沫篩檢程式或電力篩檢程式和頻繁的換水。

4、香龜已在沒有曬背設備的條件下被成功的飼養,但我覺得就是增加的話也不會對它們造成任何的傷害,事實上,這或許能有助於促進更多的自然狀態下的晝夜活動。同樣,如果使用活的植物,照明設備當然是必要的。在環境的一個角落裡,一盞五金店裡的反射彈簧夾燈應該被安置在一個幹的曬背區域和略淹沒于水中的架子的上方以提供人造的曬背設備。在飼養環境的這部分區域裡,

這些設備應被安放以提供一個大約90華氏度(32攝氏度)曬背地點。飼養環境裡還應裝備一盞全光譜螢光燈以提供UVB。一個UVB來源對於合成維生素D3是必要的。首選的照明設備佈置是一盞水銀蒸汽燈,它能同時滿足加熱和紫外線的需求,雖然它的費用可能比買一個好的篩檢程式更貴。建議使用活的或塑膠水生植物以提供一種安全感和藏身處。

5、養——能防範食肉動物的戶外棲息地比室內住所具有更多的優勢,應該在天氣溫暖時作為一個選擇被認真考慮。一個裝有安全護攔的陷入地下的兒童用淺水池就是一個耐用的戶外棲息地。安裝高級過濾裝置的更大的池塘能為你的麝香龜提供一個壯觀的戶外的家。

6、注意別給你的麝香龜吃得過多。我建議對於成龜一周只需喂2到3次,對於處於快速生長中的幼龜每天或每兩天喂一次。麝香龜是高度食肉的:小龍蝦、蝸牛、昆蟲和蠕蟲構成了它們食物中的大部分。也吃一些植物例如浮萍。許多市場上商業特製的龜類食物是麝香龜很好的食物。因為它們在底部尋食,大多數特製的食物又浮在水上,所以要讓它們認識到這些是食物就需要一些時間。由於這種尋食的適應過程,在清洗之前應讓食物下沉並在底部停留一段時間。

7、外補充是重要的。鈣粉可以撒在所有的食物上。建議室內飼養的應補充鈣和維生素D3,戶外飼養的應補充鈣而不需維生素D3。同樣推薦預備一塊墨魚骨,

以便其需要時啃食。如果不喂商業上特製的龜食或活魚的話,各種維生素的添加就是重要的,以使其進行正常的脂肪代謝。冷凍處理過的魚破壞了維生素 E,而維生素 E對於健康的麝香龜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成分。

8、些種類在自然界中冬眠。在對其方式進行仔細研究後表明這樣做是安全的,應為此準備冬眠的設施。

個人看法:建議篩檢程式不要將水流直接沖入缸內,對於幼龜來說那簡直是災難,應該保證水流緩慢,同時對於鋪墊底沙的缸,應當保證底沙的清潔,比如用厚度小一點,或者經常性清理,也可以養一些蝦在裡面幫助清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