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龜怎麼養 屬於飼養較容易的品種

1446

地圖龜怎麼養,地圖龜的種類有很多種,但最常見的一種地圖龜是密西比地圖龜,在國內的花鳥市場基本上都能看到它們的聲音,地圖龜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不過也是需要注意一些養護細節的,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飼養地圖龜的小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密西西比地圖龜飼養方法:

地圖龜屬於飼養比較容易的品種,但也要儘量避免購買體型太小的幼體,它們對水質比較敏感,如果忽視也同樣容易死亡。它們適宜的水溫在26度-28度之間,大部分時間喜歡呆在水裡,但也要放置可以提供曬殼的場所,飼養缸最好配備水循環系統,以保持水的清潔。

地圖龜屬於雜食性水龜,幼體偏肉食,可以提供的食物選擇有:小魚,小蝦,泥鰍,瘦肉,蝦幹,水龜糧等等。

密西西比地圖龜總的來說飼養難度不大,由於大量的人工繁殖,現在價格已經變得平易近人,

完全可以作為水龜的入門級品種。另外有些個別的亞種很少見,比如黑瘤地圖,蒙面地圖等等,價格自然要高很多,也是眾多爬友追碰的物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