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一天睡多久 龍貓比較活潑好動

龍貓一天睡多久,龍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動物,是一種比較喜歡睡覺的小寵物。喜歡小動物的主人是可以考慮飼養龍貓的哦,它們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注意制定比較科學合理的飼養方法,這樣龍貓就能比較健康的成長。龍貓一天睡多久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龍貓一天睡多久

1、一般情況下龍貓睡眠時間是12小時左右,期間會吃會兒草或者醒一會兒。

2、比較活潑好動的龍貓睡眠時間則不是很定,基本上玩累了就睡。

從龍貓的生活習性我們可以瞭解到,龍貓本來就是夜行動物,白天它們會睡覺,得到晚上的時候才會開始活動。調查發現,晚上7點至10點是龍貓最為活躍的時候。同時,對於龍貓來說,每天睡上十幾個小時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所以,在大白天的時候,你看到它總是躺著睡覺,而不是樂此不疲的玩耍咯。

一提到龍貓就想到老鼠,

其實它和老鼠完全不同。其主要區別在於:老鼠是雜食性動物而龍貓是吃素的。龍貓平均壽命有8~10年。因為食素的緣故,故龍貓的排泄物一般沒有異味。龍貓有著白天睡覺晚上活躍這一夜行基本習性,因為在黑漆漆的環境中,沒有別人的監視,龍貓才會顯得更加靈活自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