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2062

剛出生的幼貓四支腿都還很柔軟,它們不能直接站起來,也不能走路。一般隨著貓咪的成長,在45天左右的時候才能走穩路。然而有些已經成年的貓咪,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依然不能穩穩的走路,這又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導致貓咪不能穩穩地走路呢?


貓咪

導致貓咪走路不穩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貓咪自身發育不良,因為缺鈣使得骨骼發育生長出現問題,這樣貓咪在長大之後就不能穩穩的走路了。有時候磕碰的外傷到時貓咪骨折,如果治療恢復情況不好,那麼以後貓咪也不能穩穩地走路。

貓咪走路不穩的狀態很明顯,生活中很容易觀察出來。作為家長如果發現貓咪走路搖搖晃晃,那麼就要警惕可能是貓咪的腿出現問題。可以先抱著貓咪替它檢查四肢,看看有沒有明顯的外傷。同時再用手摸摸貓咪的四肢,看看是否有骨骼受傷的情況。

如果沒有明顯的受傷痕跡,那麼家長還是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吧,然後在獸醫的指導下科學的為貓咪診斷治療,讓它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