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烏龜洗澡 烏龜洗澡時的幾個注意事項

5116

烏龜洗澡,給烏龜洗澡對於養過烏龜的來說應該是再常見不過的事了吧。在養寵物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先瞭解任何寵物與生俱來都帶有很多的細菌,所以我們在飼養寵物的時候給寵物保持衛生情況是至關重要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下怎麼給烏龜洗澡吧。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首先,把烏龜放到水池裡,加水,適量,讓烏龜先適應2-3分鐘。注意:不要淹沒烏龜!

然後你去觸碰它的腦袋和四肢、尾巴,它便會縮進去,借機用牙刷洗烏龜殼。注意:輕輕摩擦即可,講烏龜身上的灰塵和分泌物刷去即可。兩面殼都要刷。

接著,大拇指和中指捏住烏龜的上下殼身,停30秒,待它慢慢伸出腦袋和四肢、尾巴,用手去蘸肥皂,手心有肥皂泡沫即可,去輕輕揉烏龜的頭。四肢和尾巴都同上。

最後,用清水(水流量要很小,不要對烏龜產生刺激)涮乾淨烏龜身上的肥皂泡沫,

然後再放到水池裡泡1-2分鐘。

Finally,拿出烏龜,烏龜就乾淨啦。別忘了洗刷龜窩哦。

普通烏龜怎麼養

你養的是陸龜還是水龜呢?有多大?

如果是普通的巴西龜是這樣的:

1、當小烏龜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需要時間去適應,如果龜不大,你把肉剁碎一些再喂,過幾天它應該會吃的。(我家的都是買活的小魚小蝦給它們吃)

2、把水溫調高30度左右,水溫會影響它們的食欲。(勤換水,但換水的時候注意溫差,別讓它們感冒)

3、買個pua燈每天照幾個小時,也可以促進它們的食欲。(我家的小龜每天還照幾小時uvb燈)

4、跑掉的你在櫃子下面等陰暗的角落裡趕緊找找,如果是水龜而且很小會幹死的。(我家的也跑過,在電視櫃下面找到的,希望能給你靈感)

5、烏龜再小、再不值錢,也是生命,其實它們特別可愛,好好善待它們~~祝你好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