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自配龍貓糧


紫灰龍貓

由於科技發達,市場上各類寵物糧食應有盡有。但依然有很多家長不怕麻煩的為龍貓自製糧食,為的就是討龍貓開心。

那麼如何自製營養齊全的龍貓糧食呢?

首先,列舉一下可以自配的材料。當然,下面的材料不一定要全部都配上。但是最上面的麥類尤其重要。

麥類:大麥,小麥,蕎麥,燕麥

如何自配龍貓糧

豆類:綠豆,黃豆,青豆,加露豆(不能多給,豆類過多會使龍貓脹氣,綠豆性寒,主要用於給龍貓消火)

其他:玉米,小米,薏米,糙米(玉米建議用小玉米,不建議用玉米片。薏米也要少給。)

純天然葵瓜子,南瓜子,麵包蟲(也少給,屬零食。給太多會上火)

然後再列舉一些龍貓可以吃的蔬菜和水果。如果要給的話建議買無添加的果乾和菜幹,當然也可以自己曬果乾菜幹,純天然,安全。(僅作為副食,一周可喂1~2次)

水果:蘋果(無核的),香蕉(只建議香蕉幹,因為香蕉可能黏在頰囊腐爛而導致頰囊發炎),

車厘子,葡萄(無核),荔枝,芒果,桃子(無核)……

蔬菜:紅蘿蔔,椰菜花,黃瓜,栗子,青瓜,白菜,芽菜,西洋菜,生菜……(蔬菜一定要經過清洗,洗去上面的農藥,而且要搽乾淨水分才能喂)

當然,除了自己自配的五穀,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去買一些合成糧來混糧。合成糧是經過加工,龍貓所需的各種營養壓縮而成,營養比較全面。

建議的合成糧:日本AB綜合合成龍貓糧,比利時凡賽爾全方位,馬卡野菜星星,馬卡什菜營養糧,瑪祖瑞均衡,愛寶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