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潛水艇魚怎麼養 飼養的時候需要加鹽

潛水艇魚怎麼養,在家裡魚缸或者是水族館飼養魚,飼主要注意好魚缸或者是水族館裡的水溫以及水質,它們很容易受到水質的影響,如果水質出現問題,或者是水溫不適宜它們身體上會出現比較異常的現象。潛水艇魚是很有欣賞價值的觀賞魚,但是這種魚應該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潛水艇魚飼養環境

潛水艇魚屬於喜靜的觀賞魚,就怕有壓力,在飼養的時候,最好在缸內放置一些石塊、洞穴或是珊瑚之類的以供潛水艇藏身,給它一定的安全空間,一定不要給造成壓力,否則潛水艇魚的狀態會相當不好,顏色發暗,一點不活潑;還有一點最好鋪設底沙,潛水艇魚喜歡有沙的環境,水質波動不要太大,潛水艇魚可是很敏感的,而且這小傢伙白天不喜歡動,到了傍晚開始活動,很活潑。在飼養的時候,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加鹽,

最好是那種粗鹽或是海鹽,大概每升5。5克左右。

潛水艇魚餵食

潛水艇魚怎麼養,餵食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潛水艇魚可是肉食性,從來不接受植物或是幹飼料一類的,潛水艇魚喜歡吃冷凍的或新鮮的血蟲,蚯蚓小蝦貝殼類螃蟹魷魚蝸牛等,這都是他們喜歡吃的大餐,在飼養的時候就要準備好,但是餵食不可過多,一天可以餵食1-2次,一般進食幾小時以後肚子就會癟下去的,如果一直鼓鼓的,那就是消化不良,便秘了。所以餵食一定要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