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西龜冬眠嗎 巴西龜冬眠應注意以下幾點

巴西龜冬眠嗎,目前家庭中養寵物的越來越多,養龜寵是目前很流行的。現在養龜的人越來越多,主要是飼養成本低養起來也很方便,而且龜的壽命一般都很長。但是養龜的人也要注意了,龜是要冬眠的,那麼你知道龜冬眠的時候你應該要注意什麼呢?下面就由小編告訴大家。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每年到十月份霜降以後,海龜就會要冬眠的,那巴西龜冬眠需要水嗎?答案是肯定需要水的,因為龜冬眠後反應就會變的遲鈍很多,到了深冬時節,它進入了深度冬眠的時候,就會完全沒了排泄現象,這時主人要做的就是給它乾淨的水,水的深度大約到龜背就可以了。

小龜成為寵物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相信很多朋友以前都有養過,而且能養很多年,養龜需要一定的耐性,如果養的好的性況下,小龜也能慢慢的長大,當它們長大後,主人要及時換一個比較大的魚缸龜才能有比較大的活動空間。

龜每年的冬天都會冬眠,這個是需要初次養龜的朋友注意的。

瞭解了巴西龜冬眠需要水嗎之後,對於養龜的你是不是有了很大的幫助?現在養龜的朋友非常多,主要是買的便宜養著方便。龜的壽命很長,所以主人不用擔心養的不久,很多人養的龜都能養上數十年,龜的飼糧很容易買到,而且每天只要定時定量的喂一些就夠了,非常的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