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西龜冬眠要多久?


巴西龜

巴西龜是現在市場上最常見的龜種之一,價格的低廉、養護的簡單,都使得養巴西龜的人很多。巴西龜是可以冬眠的龜種,

你知道巴西龜冬眠要多久嗎?

巴西龜也有冬眠的習慣,每當環境溫度低於15攝氏度以下的時候,巴西龜就會逐漸進入冬眠的狀態。巴西龜的東面時間會比較長,它的冬眠可以跨國整個寒冷的冬季。直到來年氣溫回升到16攝氏度以上是,巴西龜才會慢慢的正常攝食。

巴西龜的抗寒性還是比較強的,在冬眠的時候,只要龜友們能保證水溫溫度不低於4攝氏度,巴西龜就能安全的冬眠越過漫長的冬季。所以,在巴西龜冬眠的時候,龜友們一定要特別注意。特別是在寒冷的北方,要密切關注巴西龜冬眠的水溫溫度。確保水溫不低於4攝氏度,而且水溫應該保持穩定平衡,使巴西龜能順利的度過冬眠期。

同時,在巴西龜冬眠之前,

一定要讓巴西龜的消化管道內排空,因為巴西龜體內殘留的一些食物會繼續的發酵,而這樣會令巴西龜的胃壁腸壁破裂,導致它在冬眠的時候死亡。所以,在氣溫正式下降前至少兩個星期左右,龜友們應該停止給巴西龜餵食,而且在最後三至四天的時候,將巴西龜放在溫水中浸泡,促引進巴西龜的新陳代謝,幫助它腸胃消化,排空。

巴西龜冬眠是極易死亡的過程,所以如果你選擇讓巴西龜冬眠的話,就要做要一切周密的安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