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鶴頂紅金魚飼養 飼養鶴頂紅金魚注意飲食

鶴頂紅金魚飼養,鴻運當頭是最能形容鶴頂紅金魚的。鶴頂紅金魚是觀賞魚中比較珍貴的一種。在飼養鶴頂紅金魚的時候我們要多注意他的飲食,如果鶴頂紅金魚吃了不應該吃的食物的會對它的健康有很大的傷害。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去飼養鶴頂紅金魚?下面就讓的小編來為大家解答吧。

鶴頂紅金魚非常珍貴,對於鶴頂紅金魚的外觀要求也十分嚴格,所以人工飼養鶴頂紅金魚的時候,選擇什麼樣的飼料並且如何科學餵食就非常重要了。

飼養鶴頂紅金魚可以餵食動物性飼料如水蚤、蚯蚓、黃粉蟲、青蟲、皮蟲等。主要餵食的是蚯蚓和白芝麻。紅、黑的蚯蚓都可喂。不要喂買來的劣質金魚飼料。因為這種飼料澱粉太多,營養差,不易消化,水質容易污染,金魚吃了營養不良,金魚生長就比較慢了,還容易得病。金魚只要吃的是容易消化的食物是不會撐死的。

什麼時候餵食,一般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不宜多喂,以吃盡為止,否則會污染水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