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兔流淚的不同症狀


北極兔(詳情介紹)

由於誘使寵物兔流淚的情況不同,所以其流淚時所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會有所差別。不過只要寵物兔無緣無故的流淚,

那麼就說明它的眼部出現了問題,最好及時進行治療。在此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寵物兔有哪些流淚的症狀。

一、兔子無打噴嚏的現象,或僅在吃食喝水的時候打。有眼屎,眼裡有白色膿狀分泌物,眼睛流淚不止,眼角毛濕潤,有淚痕,眼瞼有明顯水腫,眼緣有明顯紅腫,怕光,眼睛睜不開。

二、兔子經常性打噴嚏,流乳白色眼淚,眼角毛濕潤,眼睛流淚不止,室溫高時流淚情況好轉,室溫低時流淚現象加劇,一般眼瞼無水腫,眼緣有輕微紅腫的現象。

三、兔子第三眼瞼紅腫脫出,流眼淚,眼角毛濕潤,一般眼瞼無水腫,眼緣一般沒有紅腫現象。

四、眼緣或眼角有小泡,眼屎增多,有時會因為小泡摩擦刺激眼球導致流眼淚,眼角毛打結,

眼瞼無水腫,眼緣有輕微紅腫的現象。

五、兔子眼瞼眼緣出現痂皮,皮屑,紅腫,紅點,眼屎分泌物增多,有時會流眼淚,有時會因為眼瞼腫脹導致眼瞼睜不開,流眼淚時眼角毛打結。

六、兔子面部凸起出現膿包,眼角有眼淚,眼屎分泌物增多,左下圖因為上臼齒堵塞鼻淚管形成膿腫,最終膿腫自行破裂。

七、兔子無打噴嚏的現象,或僅在吃食喝水的時候打。有眼屎,流眼淚,眼角毛濕潤,有淚痕。

八、兔子有打噴嚏的現象,或僅在吃食喝水的時候打。有眼屎,流眼淚,眼角毛濕潤,有淚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