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會傳染疾病嗎 ,外界的一些微弱刺激都會對他造成傷

倉鼠會傳染疾病嗎,可能有人多人覺得倉鼠可愛準備帶及時回家飼養的時候會被家裡的人拒絕,家人們會覺得倉鼠也是老鼠的一種,肯定又髒又臭,而且它們有些傳染病是會會傳染給人的,尤其是聽過或者見識過鼠疫的老幾輩的人,但是實際上倉鼠是一種非常愛乾淨而且自己本身也很乾淨的寵物。

倉鼠可能會攜帶狂犬病毒、寄生蟲、鼠疫桿菌,這些疾病都會傳染,而且很容易傳染給人。例如,鼠疫就是一種人獸共患類傳染病,這種疾病一般先流行於鼠類及其它野生齧齒動物之間,然而也會傳染給人。但是倉鼠經過人工飼養早已不攜帶病毒,就連野生的本能也喪生了,不可能把病毒傳染給你,而且它本身體質很弱,外界的一些微弱刺激都會對他造成傷害,更別說狂犬病了,他如果有病的話早在沒有咬你之前就死了,倒是你感冒會有可能傳染給他,

美國的每個疫苗站都標有:被倉鼠咬傷無需打針的標牌。所以不用擔心被倉鼠咬需要注射狂犬病疫苗的。另外,不知道說倉鼠攜帶病毒的人什麼心態,是在恐嚇別人還是在誤導,如果倉鼠真的攜帶危險疾病早就被禁止家養了,而且倉鼠的15w人也應該死一半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