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初養寵物龜的幾個要點


太平洋麗龜(詳情介紹)

雖然寵物龜是相對來說比較容易飼養的一種寵物,但是對於沒有任何飼養經驗的人來說,想要飼養好一隻寵物龜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那麼就下來我們就來說說初養寵物龜的幾個要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其實寵物龜總得來說還是挺好養的,關鍵在於得法,合理的去飼養再加上飼養者用心的照顧就沒問題了。首先我們在準備入手新龜的時候要先想好把龜龜飼養在什麼地方,就是說要先把龜龜飼養環境做好。比如水龜要有龜缸或者整理箱,陸龜要有木質龜箱,半水龜要有水陸結合的生活環境。當然,如果家裡有個散養的環境就最好不過了。

2.飼養龜龜之前先備好一個魚篩,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抄子。用於給龜龜撈動物性食物吃,清理龜龜糞便,吃東西的剩餘殘渣等。建議用長方形篩網的,因為圓形的魚篩有些夾角位置不容易篩到。

是很實用的飼養小工具,一定要常備。

3.飼養龜龜之前先備好溫度計,飼養陸龜的朋友還需要配備濕度計,uvb和加熱設備,溫度計用於測量水溫和氣溫。濕度計用來測試飼養環境當中的濕度,這對飼養陸龜來說是十分重要的。uvb和加熱設備是龜龜過冬的必備物品。

4.最好再準備一些消毒液。可用20PPM濃度的高錳酸鉀或適當濃度的“84”消毒液。定期給龜龜的飼養環境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