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伯恩山犬餵養 年幼餵養需謹慎

伯恩山犬餵養,可能大家都瞭解年幼的伯恩山成活率不是很高,我們需要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好好照顧它,餵養是關鍵,的小編教你餵養伯恩山的關鍵點。

關鍵1,確保食物消化安全性

伯恩山犬在剛斷奶的時候,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成熟,不能吸收大量的食物以及正常消化澱粉。如果忽視了這點,會導致諸如腹瀉等較多消化問題。一般來說要選擇專門為伯恩山犬量身定制的犬糧。

關鍵2,加強天然免疫力

伯恩山犬在4至12周齡期間免疫系統將經歷一段嚴峻的時期。狗媽媽通過母乳(初乳)傳遞給伯恩山犬的免疫能力逐漸下降,而它們自身的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全。只有當疫苗接種完全,疫苗系統才建立起來。選擇好的食物可以幫伯恩山犬激發自身免疫力從而安全度過這段免疫真空期。

隨著伯恩山犬一天天的長大,它給我們出的難題也在不斷的變化著,

大家都知道年幼的伯恩山犬體質很弱,為了提高它的體質,我們可以定期給它注射疫苗,這樣才能提高它的體質,從而保證它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伯恩山犬進入我們的這個家庭後,它就是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因此我們有責任照顧好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