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格犬的壽命 如何延長寵物的壽命

比格犬的壽命,比格犬的壽命在犬類中的排名不是很靠前,屬於一般的位置,但是比格犬充沛的精力會給人類帶來很大的樂趣。

比格犬最早源自古希臘時代,在1066年左右流傳入英國,比格犬是狩獵犬中最小型的。在1895年英國米格魯獵犬俱樂部正式成立,在數年之後登錄美國。比格犬受到人們的狂熱追捧,在美國、日本等國家都排在最受歡迎寵物狗前十位。比格犬屬於小型犬,而且身體天生比較強壯結實不容易感染疾病,它們的壽命也一般在13-15年左右。

標準的比格犬雄性的身高在36-41釐米,雌犬在33-38釐米左右;雄犬體重在10-11公斤,雌犬在9-10公斤左右。比格犬的毛髮顏色主要為黑色、白色、棕色等等。根據研究發現,比格犬的壽命長短與其品種、遺傳、疾病息息相關,同時與後天的飼養環境和生活品質也存在緊密的聯繫。

斷乳後的小比格犬,每天喂四次。三個月後則早、中、晚三次,

6個月後每天分為早晚兩次。比格犬的胃很大,有的成犬只要吃一餐就能得到一天所需熱量。比格犬的食量應視不同的比格犬而有區別。喂比格犬也是"八分飽"為宜。每隔三天可讓比格犬啃一些豬、牛骨頭,一方面能補充鈣質,一方面能強化它的牙齒與骨骼。

研究發現,一般小型犬的壽命要比大中型犬的更長;生活在室內的寵物狗要比流浪在外,三餐不繼,受凍受威脅的流浪狗壽命更長;此外能夠得到主人健康、科學餵養的,擁有較高生活品種的比格犬要比那些生活品種低劣,生活習慣不健康的比格犬壽命更長。

比格犬體型小,身體體質天生就比較強健,它們不容易受到疾病的困擾,一般只要家長能細心的餵養,

比格犬的患病幾率是非常低的。當然,在主人耐心、細心的護理下,比格犬的壽命也會在無形之中得到延長。可以讓比格犬更長時間的陪伴在主人身邊,為生活帶來一絲絲不同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