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多大可以剪毛 定期修剪毛髮很重要

比熊多大可以剪毛?比熊犬應該在什麼時候開始修剪毛髮,這是一件沒有什麼明確定義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比熊犬的毛髮量非常的龐大,

要想保持比熊有一個乾淨整潔的體型,每天梳毛定期的修剪毛髮是非常必要的。其實,你在戶外看到的許多造型不同的比熊,那都是經過修毛美容處理過的。那麼,比熊犬從多大開始就可以剪毛呢?

有家長認為,比熊犬剪毛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制。當你絕對比熊毛髮濃密修長,容易打結糾纏,比熊的外形雜亂不堪的時候,你就可以給它剪毛。不管比熊犬是3月齡、6月齡、還是1歲,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給比熊犬剪毛的時間即可。

另一些家長認為,從小給比熊犬剪毛是沒錯的,但是應該注意的是,在比熊8月齡之前應該完成2次剃毛。(注意,剃毛就是將狗狗身體上的毛髮全部剃光)。在全部剃光之後,長出來的新毛會更光澤、更柔順。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應該為比熊犬梳毛至少1次,然後在定期給它修毛。

比熊抓後部線條時,應修剪的比較誇張,從尾巴根部到坐股節節剪成圓弧。若犬為長筒短肢則修剪時把坐股節往上提,以彌補缺陷。

腰腹部:比熊無腰線,從後往前一樣長。腹線接近水準的斜線,胸部不能低於前肘。

後軀線條,從後腿內側先剪,呈直線。後腿內側,剪到腳背方向,斜線。腿毛的長度由腳地面的長度決定,以下往上剪。飛節部為直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