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養柯基犬 飲食上尤為重要

如何養柯基犬?很想養一隻柯基犬,原因是聽說這種犬性格非常的溫順,非常的聽話,但是雖然心裡非常的喜歡可是還是有點顧慮,那就是不懂養狗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養柯基犬。的小編教你幾個妙招,讓你可以更好的養護柯基。

威爾士柯基犬共威爾士柯基犬分兩種: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和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兩者比較,彭布羅克柯基犬的體形較短,腿骨更直、更輕,而威爾士柯基犬背毛的質地更好;但在性情上,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不安分,容易激動,沒有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那麼馴服。

第一.控制食物量 每份食物量的大小取決於動物每天所需能量和食物中所含的熱量。每份食物量的大小應該經常重新計算、避免產生肥胖症,而且還應該隨狗體重的變化而調整。

第二.逐漸改變食物 狗的飲食應逐漸變化,要過渡一星期,這樣動物的味覺、消化和新陳代謝能夠適應,

而狗的腸道微生物比人類的腸道微生物更能適應吃蘿蔔類的食物,因此能夠恢復其功能用來消化新的食物。

第三.合理餵食餵食的方式和食物中所合成分一樣重要。因此,當喂商業食物時,必須嚴格遵守商家指示。當喂自製食物時,應杜絕一些想法,即“我的狗吃我吃的東西”我的狗吃它喜歡吃的東西”或“我的狗只是吃東西”。最後,狗糧中不應有桌旁殘渣、甜食、糖塊、蛋糕和巧克力。 柯基犬吃什麼狗糧好呢? 天然高端狗糧中含有40多種寵物必需的營養素,每種營養素都有獨特的生理功能。不僅保證自身生長發育和日常活動的基本需要,而且這些營養素對於維護免疫功能、抗氧化功能以及神經內分泌、乃至腦功能等生理機能都是必不可少的物質基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