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柯基犬皮膚病 患皮膚病的原因有哪些

1705

柯基犬皮膚病,每一種犬多多少少都會得皮膚病的,但是我家養的柯基犬養了好多年了都沒有發現有什麼皮膚病,於是就想知道柯基犬會患上什麼樣的皮膚病呢?的小編會告訴你它為什麼會患有皮膚病,以及怎麼去治療。

皮膚病是很多品種狗狗都會遇到的一種疾病,柯基犬也是受害狗之一。那麼柯基犬皮膚病用什麼藥?這是很多狗狗主人想瞭解的問題,在狗狗患上皮膚病之後,只有狗狗主人即使治療患病的狗狗才能緩解病情。

針對柯基犬皮膚病用什麼藥這個問題,獸醫說不同的皮膚病採用的藥物是不一樣的,還有的狗狗患上皮膚病之後不能打針,容易因為過敏而導致死亡。皮膚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如果該病得不到及時治療就會愈來愈嚴重,甚至會危及生命。在狗狗患病期間,主人一定要做好狗狗的清潔工作,比如保持狗狗身體潔淨、狗窩要乾淨還要消毒等。

最後提醒廣大的柯基犬主人:當自家的狗狗由於一些原因患上皮膚病之後,先不要驚慌最好帶狗狗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並查出原因採用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

柯基犬的皮膚病算是,常見的疾病之一了,有其人會很奇怪,為什麼自己的柯基犬會患皮膚病呢?自己從才沒有帶愛犬出門,一直就在家裡怎麼也會導致柯基犬價格患皮膚病呢?其實,柯基犬的皮膚病會是很多的方面造成的,有可能是你在為愛犬洗澡的時候用自己的沐浴產品了,或是營養不良,缺乏某種維生素等等。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1.脂肪酸缺乏所致的皮膚病脂肪酸是細胞膜的主要成分,並具有合成前列腺素及防止上皮水分喪失的功能.當必需脂肪酸缺乏時,

除繁殖率降低外,使皮膚刨傷難以癒合,皮屑增多,皮膚形成膿皮症,脫毛、水腫,外耳道、趾間出現濕性皮膚炎。當不飽和脂肪酸缺乏時,易引起黃色脂肪症,皮膚形成結節狀,有痛感。可用維生素E治療,用量為50毫克/千克體重,並與類皮質酮共用,以抑制炎症,用量為1毫克/千克體重。

2.微量元素缺乏所致的皮膚病

第一,鋅缺乏症,面部、趾端、掌部及腹部皮膚乾燥、增厚,並形成痂皮,脫毛。尤以口輪、眼瞼、肛門、趾端的病變最明顯。可用硫酸鋅200--300毫克/只,混飼料中內服,連用1~2周。

第二,銅缺乏症,被毛顏色改變,皮膚粗糙,脫毛,貧血,下痢。可用硫酸銅5毫克/千克體重內服。

主人要注意,

柯基犬的日常飲食,如果不小心,也會導致柯基犬的皮膚病,主人這次明白了,為什麼柯基犬足不出門也會患皮膚病了吧,有的時候主人最好是為自己的愛犬狗糧,這樣營養會比較均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