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臘腸犬看家嗎 可以通過訓練來取得

臘腸犬看家嗎?有人問我臘腸犬這種犬能不能看家,臘腸犬這種犬是屬於獵犬的一種所以大大小小應該可以看門的,獵犬也是有一定凶性的。並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寵物會看家,大多數養寵物都是給自己解悶的,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臘腸是不是可以看家,來瞭解一下吧。

臘腸這種狗狗非常討人喜歡,帶出去也會引來很多人的圍觀,這種觀賞狗比較適合家養,但是對於看家還是不能抱有非常高的希望的。

很多飼養過臘腸犬或者沒有接觸過臘腸犬的朋友都不知道,該狗狗不僅具有活潑可愛的性格,還具有很強的地盤意識。只要它長期居住在一個地方,就會認為那是他的居住地盤,只要遇到陌生人進入,它就會毫不客氣的吠叫,卻很少攻擊人,這樣非常好起到很好的看家作用。

並不是所有的臘腸犬都具有很強的地盤意識,就像我們人類一樣,

性格不同人生也就不一樣了。地盤意識很強的狗狗往往是愛管閒事的,這類狗狗一天到晚在家裡東張西望,還會時不時豎起耳朵聽,只要看到可疑的人或者聲音,它都會大喊大叫起來,生怕陌生人侵犯它的住所,一副很警惕的樣子惹人喜歡。

臘腸犬會看家嗎,如果狗狗主人想讓自己的狗狗具備一定的看家本領,那麼可以通過訓練來取得。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具有看家的本領,然而通過訓練可以讓自己的狗狗具備看家的本領。最後提醒狗狗主人,在訓練自己的狗狗時,一定要採取合理科學的方法,不要盲目的進行訓練,否則好狗也被你訓練成壞狗了。

在剛開始訓練時,主人可以請一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獨身來家裡,

裝作做客。這時,主人命令臘腸犬對其咆哮;如果陌生人繼續前行,命令犬咬住其的衣服,但是絕不能咬傷客人。當房中沒有人時,讓犬看家防止陌生人進入。訓練時,還要請一個陌生人私自進入房間,主人躲在旁邊,不要讓犬看到。如果犬沒有動靜,不管問不問陌生人,那麼主人就要對其懲罰,直到它做對為止。

在此提醒主人們,一定不要把沒有被訓練過的寵物看家,這是非常不理智的選擇,如今大的寵物普遍比較溫順,逐漸喪失了看家的本領。所以主人們要注意,最好採用以上的方法進行訓練臘腸犬,這樣才能保證該犬具備看家的本領。其實訓練犬看家的方法還有很多,希望主人們能夠多總結多學習互相交流才能共同幫助寵物進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