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臘腸犬的種類 按照被毛類型分類

臘腸犬的種類,就算是同一品種的狗狗也是有很多的區別的,同一種類中的狗狗有幾類之分呢,那這就要看這種犬類的分支有多少了,那麼臘腸犬這種犬類的種類有分幾類的呢?如果已經打算去飼養臘腸,那麼首先需要瞭解的就是臘腸有哪些種類,更多的瞭解它,的小編告訴你臘腸有哪些種類,一起去瞭解吧。

喜歡臘腸的人非常多,飼養臘腸的人也在增加,這種類型的狗狗很有人緣,性格溫順又很好看,臘腸的分類也是按照毛類去分的,各種類型的特點也不一樣。

臘腸犬按照被毛類型分類就可以分為短毛型、剛毛型、長毛型;而按照身型來分類就可以分為標準型和迷你型。

長毛型的臘腸犬,整個身軀的毛髮圓滑,亮略呈波浪狀的毛髮。頸部以下,胸部,身體下方,耳朵和腿後面的毛髮修長。整個身體的毛髮長度一致,捲曲的被毛,尾巴溫和的舉著,

在脊椎的延長線上。

短毛型的臘腸犬,被毛很短、平順、光滑,不會太長也不會太薄。耳朵的毛髮也一樣,短促平滑,整個耳朵看起來簡介乾淨。下腹部的毛髮長而圓滑,尾尖逐漸變細,但沒有過多的毛髮。毛髮的顏色有紅色(帶有或不帶深色、淺褐色的陰影散佈著)、黑色、巧克力色、灰色和奶油色等等,整個身體部位鼻鏡和趾甲為黑色。

剛毛型的臘腸犬,除了頜部、眉毛、耳朵外,身體上都覆蓋著統一的緊密、短、厚重、粗糙、堅硬的外層披毛,有細膩、柔軟、短的毛髮(底毛)分佈在粗糙的毛髮中。尾健壯,有濃密的毛髮,向尖端逐漸變細毛發顏色:大多的顏色是野豬色、黑色、褐色、帶有不同深度的紅色、所有的顏色都允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