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觀賞龜養護之布里斯班曲頸龜


側頸龜

布里斯班曲頸龜是產於澳大利亞的龜種,屬於保護動物,國內寵物市場一般很少見

布里斯班曲頸龜學名為Emydura signata,顧名思義它是來自澳大利亞的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

是一個很美麗的海港城市,這種龜龜也像這座城市一樣,名不見經傳,雖然罕見,但頗受龜友們青睞。

布里斯班曲頸龜屬於側頸龜的一種,屬於蛇頸龜科(Chelidae)下的澳龜屬(Emydura)。野生龜龜一般棲息於面積較大的池塘,湖泊等水棲環境當中。

布里斯班曲頸龜的水性不錯,可以適應水位較深的河流等。所以在人工飼養的時候可以把水位設置的稍高一點,使其長期保留著游泳的本能。

布里斯班曲頸龜是典型的水龜食性,平時以動物性的食物為主,小魚、小蝦、泥鰍等等都是其喜愛的食物。除此之外,一些甲殼類動物也是布里斯班曲頸龜常吃的食物,想蝸牛、田螺、貝類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