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什麼叫做“掛白”

對於正在養犬或打算養犬的人士來說,一些狗狗的專有名詞需要有所瞭解,才能更好的認識狗狗養護狗狗。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給大家講解什麼叫掛白。

簡單的說,掛白就是非白色的貴賓身上出現一小措一小措的白毛,通常出現在下巴,胸口,四肢末端等位置的一個或者幾個地方,也可能出現大面積掛白。這些白毛的特點是色素沉澱能力幾乎為0,也就是說是純白色基因,不論怎麼補營養增色,這些毛永遠是白色的。掛白出現的原因是因為原生貴賓只有黑色或者白色,現代選育的各種顏色貴賓或多或少都會帶一點祖先的基因,也類似于反祖,再加上繁殖者態度不嚴謹,所以掛白也很常見。

很多人理解為掛白就是不純,其實是非常錯誤的,一般來說,掛白小狗的價格會比同品相的不掛白的小狗便宜一點,但是並不絕對,

因為決定價格的因素有很多。掛白不推薦繁殖,掛白小狗後代掛白的幾率比不掛白小狗後代稍微大一些。但是,到底大多少並沒有權威統計,但是按照“精品配精品”的原則來看,最好不要參加繁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