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告訴你寵物鳥愛吃辣椒的原因

2203


觀賞鳥

養鳥的你有沒有發現你的鳥寶貝喜歡吃辣椒呢?並且是非常喜歡吃呢?給鳥吃辣椒好不好呢?小編就來告訴你,鳥吃辣椒的原因及好處。


辣椒素(Capsaicin)是種抗凝血劑,可以防止心血管一些疾病(如中風、血栓),紅辣椒還有Bata 胡蘿葡素,可預防癌症、增強免疫力、轉換成維他命A。
鳥,籍由消化後的排泄物,是天然的播種專家,鳥類對 Capsaicinoids 沒感覺,也就是鳥類感覺不到辣,而且鳥的消化器官不會把辣椒的種子消化掉,辣椒的氣味、顏色,都深深的吸引鳥兒,哺乳動物卻會消化掉辣椒的種子。所以,下次別再跟你家的鳥兒搶著吃辣椒了,辣椒是為鳥所演化,不是為你我而演化?
鳥吃辣椒有什麽好處?辣椒內含有高量的維他命A與C,維他命A 是維持免疫系統的重要維生素,維他命C是新陳代謝系統所需,包括説明傷口復原、組織再造、紅血球形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