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兔為什麼會跳舞

兔兔平地躍起,在空中甩耳朵、拋頭、扭腰,落下,飛速的蹦和跳,如此這些動作反復多次,這是兔子舞,顧名思義就是兔兔跳的舞蹈啦^^既然命名為“兔子舞”,應當是兔兔所特有的舞蹈。


安哥拉兔(詳情介紹)

兔子舞代表什麼?

兔兔能跳起兔子舞,代表牠此刻非常開心,其興奮之情無以言表^^能如此好心情的跳舞,當然身體也非常舒服啦,也就是說兔兔跳兔子舞表示牠即開心又健康^^也曾經聽到過,生病病癒後兔兔跳兔子舞,那說明他自己知道病好啦,舒服啦,他自己也非常興奮和鼓舞^^

不要將兔子舞作為衡量標準

兔子舞是非常可愛的,曾聽說有一隻被救助養在辦公室的幼兔,兔寶寶跳起兔子舞,惹來救助人的同事的喜愛,她用舞蹈為自己找到了新媽媽^^不是每只兔兔都會跳舞的,我養的兔兔中,巧巧和暉寶都不會跳,但她們也很開心,尤其暉,性格非常活潑。

我的兔兔中,熊貓兔塗塗是兔子舞跳得最好的,小king似乎也跳,但他跳得很蹩腳。不會跳舞的兔兔不等於不活潑、不快樂、不健康哦!當然也不等於不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