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的慢性腎衰竭介紹


冰島牧羊犬(詳情介紹)

最為身體重要的器官之一,腎臟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腎臟出現了問題,那麼對於狗狗身體的影響無疑是巨大的。

腎臟的主要作用是製造尿液將體內毒素排出,以及維持身體電解質的平衡,如果腎臟慢性衰竭,那麼對於身體的排毒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我們先來看看犬的慢性腎衰竭介紹。

慢性腎衰竭起因腎組織的損壞導致尿毒癥的狀況而不能生存下去。 臨床的疾病能緩慢地發展或者有急性的發展。從非漸進性到逐漸嚴重的腎疾病或者重複嚴重的污染引起腎的疾病(例如重金屬,腎感染抗微生物劑)。 由於尿毒癥的腦病,在嚴厲的情況裡可以有神經病學的跡象。最後腎通常小和堅硬,經常有一個不規則的表面;瘤的形成能擴大腎。

症狀

分氮血症和尿毒癥兩個階段。

氮血症發生時。可能見不到明顯的臨床症狀,

血檢有變化。而當尿毒癥發生時,則是多系統中毒綜合征,出現與氮血症有關的臨床症狀:多尿症和煩渴,厭食和體重減輕,嗜眠;黏膜蒼白和潰瘍,嘔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