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皮膚病如何治療


布偶貓(詳情介紹)

貓咪皮膚病一直是很多主人關心的問題,導致貓咪皮膚疾病的原因有很多,有的很難治癒有的只要堅持用藥,

會很快痊癒,所以,如果發現貓咪患有皮膚病,應辨別出什麼皮膚病、什麼原因導致,然後對症下藥,免得貓咪受罪。

1、貓咪皮膚病有好多種,不同的症狀表現所表示的皮膚病種類也不一樣的,因此主人們需要瞭解自己的貓咪所患皮膚病的種類。如果貓咪出現圓塊狀的掉毛現象,掉毛之後的皮膚出現紅褐色的小點就像結了痂,那麼這說明貓咪感染上貓癬了。對於這類皮膚病建議主人採用口服灰黃黴素進行治療,對於藥物量的控制最好根據貓咪的體重來決定,最好一次性連續服藥一個月左右,每天服用兩到三次。

2、其次主人們還需要治療貓癬,首先要清潔乾淨生了癬的部位,然後擦掉皮屑不要怕貓咪疼,也要擦掉硬痂這裡說的擦可不是使勁用力的擦,

而是採用一定的手段來進行,對於實在擦不掉的最好不要擦了,防止弄破了皮膚。剪掉生了癬部位的毛髮,這樣更有利於治療貓癬,還能有效的避免真菌的擴散。

3、貓咪得了皮膚病怎麼辦?最好按照以上方法進行治療,我家貓咪就是採用這種方法治療好貓癬,經過一段時間的口服加外用藥,貓咪的貓癬出現很大程度的好轉。治療貓咪皮膚病需要主人們長期的堅持,並不厭其煩每天堅持做同一個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