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常見墊料的分析


荷蘭豬

給荷蘭豬使用墊料常用於他們的廁所、底網下面,用來吸收豬豬的尿液,可以保持環境衛生,也能一定程度上有效去除異味,

小編就來為你分析一下常見的荷蘭豬墊料,供各位新手家長們參考。
一、木屑
木屑是最常使用的墊料,國產木屑價格便宜,但是木屑的吸水和吸臭效果,比較差強任意,同時為了達到吸水的效果,需要使用較多的木屑,荷蘭豬的BB很容易就會滿的,並且使用塑膠廁所時,往往“壓不住稱”廁所會被豬豬推著到處跑。
二、紙棉
紙棉也是比較輕的一種墊料,用的人比較少,雖然吸水吸臭,而且健康環保,荷蘭豬少量誤食對身體無害,但是價格較高。
三、貓砂
貓砂(主要指傳統膨潤土貓砂)雖然吸水非常優秀,吸臭效果也不錯,nn結塊的貓砂也很容易清理,但是誤食可能造成健康問題。
四、木粒
木粒吸水吸臭效果都很好,但是問題是遇水後會爆裂開變成粉末,
比較難打理,尤其是不使用廁所的時候。
五、紙粒
紙粒也是一種新興墊料了,吸水吸臭效果優秀,但是不會像木粒那樣爆開變成粉末而不易清理。
六、寵物尿片
寵物尿片,品質輕,體積薄,非常便於使用,吸水吸臭效果良好,並且可以搭配其他墊料使用,延長墊料使用時間,缺點:稍貴,荷蘭豬有時會啃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