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烏龜有肚臍嗎?

1643


龜的肚臍

肚臍有什麼用處呢?在胚胎時期,肚臍是連接母體與幼體的唯一通道,任何營養物質的輸送,也是靠著這一根小小的臍帶

龜雖然是卵生動物,但也同樣需要這樣一根通道,這也就說明,龜也一定是有肚臍的。

如上圖,那個小洞洞的似的裂痕。不是什麼大問題。這個是破殼以後,蛋黃被吸收以後,還沒有全部癒合的肚臍眼。等之後慢慢長大以後,這個就會慢慢自己癒合。然後和腹甲融為一體,看不出來了。

小龜破殼後。不會馬上進食的。有一些剛出生的小草龜,上有黃黃的,鼓鼓的小包,這個不是疾病。不能盲目的摘掉,或者剔除。

那這個是什麼東西呢?這個是卵黃。也就是蛋黃。龜在蛋裡的時候。靠這個吸收營養,在破殼的時候這個會有大有小。沒有關係,之後龜會慢慢吸收。直到完全吸收完畢。成圖片中的樣子以後。然後才會慢慢開始進食。

自然孵化的幼龜會在卵殼內等卵黃囊完全吸收以後才會爬出來,

一般拖著卵黃囊到處爬的只有在人工孵化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小龜的飼育照料需要加倍小心的,溫度,設備,等需要照看的。如果能看見自己的龜下蛋。然後自己孵化。等待小龜的破殼而出。想必那份心情是很激動的。當看見小龜慢慢的破殼而出。睜開眼睛。慢慢的開始爬動。這好比就像自己的寶寶出生。有一份為人父母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