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鷹嘴泥龜的生活環境


鷹嘴泥龜

鷹嘴泥龜不會冬眠,對環境溫度的要求比較高,一般來說,最適應的溫度範圍在25~30℃,鷹嘴泥龜是非常喜歡曬背的品種,

在溫度不足時可以考慮使用加溫燈,保證其曬背的要求。

養鷹嘴泥龜的缸是定做的,長80釐米、寬60釐米、高50釐米的大缸,缸內不要採用玻璃管溫度計,因為墨蛋嘴巴很鋒利,很容易咬碎玻璃管,造成沒必要的麻煩。採用外置強大過濾系統。底材大可不用,因為鷹嘴泥龜食量比較大容易誤食造成麻煩,這樣也比較容易清理環境。

對於幼龜來說水位剛好沒過背甲一點就行,亞成體或成體水位超過背甲4~6倍即可,鷹嘴泥龜的游泳技術還算不錯,在水域中添加休息平臺是很有必要的,鷹嘴泥龜可以利用它休息睡覺和曬背,沉木和光滑的大塊雨花石是不錯的選擇。避免混養,造成沒必要的創傷。

水質對於鷹嘴泥龜來說沒那麼講究,

一般家庭簡單晾曬處理過的自來水它都能很快的適應,當然直接用剛接出來的自來水是絕對不行的。這種龜也是屬於高度水棲品種,最好使用篩檢程式設備,這樣水中有它的氣味會感覺比較安全,也便於保持水質和日常清潔管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