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初次遇到吉娃娃該如何打招呼

吉娃娃對主人是非常忠誠的,在它的心裡只有主人一個人,所以主人們在飼養吉娃娃的時候也會更加的用心,吉娃娃對主人也會非常的喜歡。這樣的吉娃娃是絕對不會第二個人好的,因此當大家在接觸寵物狗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別看它的體型非常小,但是由於它的忠心程度,它的攻擊性也是非常強的。因此在初次遇見它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好做好和它打招呼的準備,讓它心裡有個準備之後再接近它。

在見吉娃娃之前,一定要和主人打過招呼,並在主人的陪同之下進入獒園。眾所周知,吉娃娃是異常忠實和盡責的犬類,同時,吉娃娃也是有著強烈領地意識的犬類。吉娃娃對大黃和大紅會比較忌諱,看到這兩種顏色反應會比較強烈。

見到吉娃娃之後千萬不要靠近,因為想第一次就與吉娃娃和平共處是根本不可能的,不要有這種想法。

吉娃娃的靈性在這個時侯也會表現出來,它對於主人帶進來的是客人還是朋友一般都可以分辨出來,不會亂來。

很多人們在剛開始接觸吉娃娃價格的時候都會粗心大意,都認為這樣小的吉娃娃不會有什麼危險,豈不知,越小的狗狗,它的攻擊性就會越強。它會以主人和自我為中心,誰要是沒有經過它或者主人的同意就上前接近它的話,它都會做出一些反應的。因此告誡大家在初次接觸吉娃娃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這樣的心裡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