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鳥類前胃擴張症(PDD)的來源和防範措施

1408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你的鳥不舒服了,它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無聊的時候還會拔自己的羽毛,然後你開始注意到它沒有好轉。事實上你已經意識到它不是吃多了,它的便便的氣味不同尋常,也許它已經開始嘔吐,可能有未消化的食物。這可能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吃錯了食物,或者有寄生蟲或感染,或者它可能出現了疾病-鳥類前胃擴張症(PDD)。

前胃擴張症(PDD)是一種疾病,會影響鳥類的消化系統和神經系統。在解釋PDD的時候,我們會給鳥類獨特的消化系統一個簡短的總結,因為這種疾病是很常見的對消化道有很大的影響。食物通過嘴分解成較小的碎片,接下來脖子上有用來儲存和軟化食物的囊,然後食物進入胃。在胃食物進行儲存,開始被消化。它的功能就像我們的磨牙,研磨食物,從那裡的食物進入腸道作為營養吸收。

如前所述,PDD能影響鳥類的消化系統和神經系統。

有時它會影響系統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目標神經元造成的,不過大多數隻會影響消化系統的神經細胞,導致消化道的擴張。當消化道擴張的時候,就不能發揮其分解食物和吸收營養的正常功能,這就是為什麼PDD經常導致鳥變瘦,即使它們吃的再好的原因。

PDD有很大的傳染性,這是世界範圍內發現的。這在最常見的鸚鵡,非洲灰鸚鵡和金剛鸚鵡身上最常見。研究表明,順鉑可能是由一種病毒引起的,通過污染的糞便傳播。為什麼你應該關心PDD?你應該在乎你的鳥的健康問題。你需要知道的事實就是,PDD是相當常見的,沒有必要恐慌,但每一個鳥主人應該知道它存在,並且做好有效的防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