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愛坐車不暈車的訓練方法

很多狗狗都喜歡坐車出去玩,可是坐車的時候往往容易暈車,吐的整車都是髒汙,十分的愁人。其實博美犬坐車不暈車是可以訓練的,只要掌握了方法,那麼就可以保證狗狗不暈車,有個愉快的出行。

一:讓狗狗適應

1、坐車玩樂連結

在不發動車的情況下,讓狗狗一起在車上玩耍,給他吃點心,摸摸他,帶他出去外面玩,讓狗狗瞭解搭車就是要出去玩,緊密連系再一起。

2、發動坐車適應

狗狗在車上後,飼主可以在原地發動車子,讓坐在車上的狗狗逐漸適應坐車的感覺,持續幾次,狗狗很快就能適應了。

3、穩定慢速行駛

以穩定且慢速的方式開車,家人注意狗狗的情況,好好安撫他,建立他的信心,才可以安全行駛。

4、不必責怪謾駡

狗狗如果頭暈嘔吐,或是情緒不穩定再鬧,都是正常的,主人不要責備,否則他們會對車子更為排斥,應該要有耐心讓他們慢慢進展適應。

二:途中暈車怎麼辦?

1、愛犬暈車征狀

狗狗暈車的症狀有很多,一般會出現一些呼吸困難、流口水等症狀,還會嘔吐,嚴重的話還會四肢無力和大小便失禁。

2、開窗保持空氣流通

當發現狗狗有暈車症狀的時候,需要及時的將車速減慢,然後打開車窗保持通風,這樣就會好轉的。

3、吃暈車藥

如果減緩了行車的速度,而狗狗暈車的症狀還是沒有出現緩解的話,那麼就需要及時給狗狗喂暈車藥了,這個需要提前找獸醫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