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狐倉鼠好養嗎

很多人養倉鼠卻分不出來倉鼠的品種,看到倉鼠的可愛,卻不知道它的來歷。前幾天一個朋友說想買只倉鼠,看哪種的好養,於是我推薦它養一隻銀狐,因為銀狐的觀賞性強,樣子可愛又乖巧。可是銀狐倉鼠好養嗎?朋友就問了我這個問題,以我這個資深的養倉鼠的人的角度來給大家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其實不管是一線倉鼠還是三線倉鼠,在飼養上並無大的區別,關於銀狐好養嗎,很多人都有不同的意見。倉鼠是雜食性動物,對吃的要求不高,原本是野生的時候,它會會吃一些植物或者昆蟲,但是現在它們成為寵物在家裡飼養著,食物來源就多了,水果和蔬菜,五穀雜糧之類的,都可以是它的食物。
因為銀狐看起來非常好看,價格又不很貴,很多朋友就沖它漂亮的外觀而把它領回家,日常喂一些水果蔬菜還有雜糧都可以了。由於水果蔬菜含水份非常大,

倉鼠的腸道比較弱,喂這些食物量一定要控制住,否剛會腹瀉而亡的。養倉鼠的誤區還有一點,就是主人老忘了喂水或者覺得不用喂水,而倉鼠沒有水喝也會生病死的。
倉鼠並不能難養,銀狐也是倉鼠的一種,你說銀狐倉鼠好養嗎?瞭解了這些之後,相信想養銀狐倉鼠的朋友心裡就有底了,只要把食物給銀狐搭配好了,就可以養一隻可愛又健康的小倉鼠,家裡有個動物作伴豈不是美事一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