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北部擬地圖龜的養護方法


北部擬地圖龜

由於北部擬地圖龜比其它龜類更為神經質,因此飼養場地也應用心選擇。在交通繁忙的地段,龜類可能因持續的精神緊張而變得壓力重重。

所以北部擬地圖龜需要相對安靜的生長環境。

一、個體的選擇要素

1、入手感覺“墩實”(有份量);

2、四肢有力;

3、無殘疾;

4、無斷爪、斷尾;

5、體態勻稱,無錯甲(有些個體雖錯甲,但排列非常對稱,反而更具收養價值)。

二、飼養容器的選擇

‍飼養容器無非是考慮材質和大小。個人認為整理箱好些,換水方便,半透明的材質亦可防止陽光直射並可增強龜的安全感。大小尺寸可憑自己感覺選擇,大可不必費心地考慮飼養密度等科學資料,但要注意的是,太擁擠了影響寵龜生長,太空曠了龜沒有安全感。水不可過深,寵龜四爪著地鼻尖兒能露出水面即可。

三、繁殖習性

雌性地圖龜在一個繁殖期內照例會產下數窩卵。

每窩卵的數量平均為4到16枚,視種類不同而有所變化。它們需要孵上60到75天。產卵時,雌龜通常都會選擇排水良好的地點,諸如沙灘和開闊的曠野。對於某些種類的地圖龜,孵卵時的溫度會影響其最終的性別。孵化溫度在攝氏25度時,孵出的大多數為雄龜,而將卵保持在攝氏30到35度的溫度下,孵出的則為雌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