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貓會來真的傷害你嗎

貓貓會來真的傷害你嗎?最常見的貓咪的暴力行為就是你對它活動的侵略,而這種行為往往是由於主人的一些行為造成的。主人可能會發現自己幾乎無法抗拒畏縮在一個角落的頑皮的小貓,行為專家說。

他們會把他們的手放在小貓的身上,讓貓咪在地上滾,然後貓咪就會用爪子抓,讓小貓撲向他們。“小貓喜歡它,因為它喜歡和另一隻小貓玩”,卡特說,“自己的小貓開始長大每個人都很高興,不過如果被抓的話,會感覺突然很疼,並開始流血,這時候你可能認為這是一隻邪惡的貓。”

在家人團聚的時間,比如說看電視,孩子們坐在地板上,把毯子放在貓咪的身上和貓玩。不過此時一隻無聊的貓可能就會性情大發,對孩子造成一定的傷害。當第一次帶著貓去看獸醫的時候,獸醫發現了手上的劃痕,並詢問了大概的情況。此前醫生就勸告過卡特了,

不過他並沒有當回事。

“我們得把貓咪前面的利爪移開,這樣才能夠減少被貓咪傷害的機會。”卡特說。不過他喜歡和貓咪玩,他會躺在地板上,讓貓猛撲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貓咪還是很溫柔的,”卡特說。“貓咪的力量還是很大的,不過它一般只是和你玩耍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想法。”

不過由於可能要面臨著被貓咬傷和抓傷的危險,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和的和貓咪玩一些攻擊行為的遊戲。即使是想玩的話,可以人戴上手套或者其他的防護措施,這樣才可以減少被貓咪攻擊的概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