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和狗狗骨頭斷了怎麼辦

有很多寵物通過在生活中都會出現狗骨頭斷了的現象,可以是簡單的骨頭脫落或嚴重的被車撞了。就像有很多方法接上骨頭那樣,其實可以修復一個破碎的骨頭。我們將介紹不同的方法用來固定折斷的骨頭,不過在骨斷了也有一些併發症的發生。

首先我們要瞭解骨頭癒合的基礎,這很重要,因為當我們“修理”骨頭的時候,我們不是像膠帶那樣直接的粘起來。我們只是把斷了的那部分彼此的接近,使得它們能夠更快的痊癒。通常,當斷裂的骨頭未經治療,就可能不癒合,這樣寵物可能就會永遠永遠無法再次使用。

骨折被稱為“骨頭的斷裂”,當然現實中有各種各樣的骨折。骨折類型和骨頭的性質,將決定它將如何進行固定。例如,骨折可以是一個簡單的磨損錯位或破碎成細小的碎片,骨折一般不可能突破到皮膚外面的。斷裂一旦突破到皮膚外面的話可能會讓細菌進入,

引起其他部位的感染。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獸醫將決定最好的方法為你的寵物接骨。很多獸醫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就可以讓骨頭癒合,不過有的時候需要設備和資金。一旦接上之後,大多數動物癒合得都很好。癒合要花的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你的寵物有多大,斷裂的情況有多麼的嚴重,然而有時骨頭是不能夠癒合的,這通常是因為骨骼不足夠穩定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寵物如果折斷骨頭,一般將需要進行手術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