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拳師犬

很多擁有狗狗的人,都希望它們聰明、機智、能夠聽懂主人的話、服從主人的命令。其實這些是可以做到的,那就是對狗狗進行訓練。我家有只品相很好的拳師犬,從小就在我家,它現在是整個社區最聰明的狗狗,很多人都問我怎麼訓練拳師犬的?我有很多經驗可以和大家分享。

怎麼訓練拳師犬有幾大要領,首先要把握好訓練狗狗的時間,也就是狗狗的年齡很重要。越早訓練效果越好,如果狗狗年齡太大,有很多習慣是改不過來的。其次,訓練拳師犬要有耐心,需要不停的一遍遍的引導它,如果做的好,一定要給予獎勵。最後,訓練的項目要從簡單到難,各種技能是狗狗能夠接受的了的。

一般來說,訓練拳師犬的最佳時間是狗狗三個月左右的時候,這時候可以訓練一些基礎的,比較簡單的動作,讓狗狗懂得主人的意思。等到狗狗再長大一些,大概半歲的時候,

可以訓練一些技巧性的動作,例如接飛盤、找東西等。訓練狗狗需要主人付出很多的時間,只有不停的指導狗狗,效果才會明顯。 大家可以瞭解幾個具體的怎麼訓練拳師犬的方法,第一個是誘導法,就是主人用狗狗喜歡吃的或者玩的東西引誘它,讓狗狗去做一些動作,主人可以配合一些手勢或者動作。第二個方法就是主人用厲害和威脅的口氣命令狗狗,這屬於強迫性質的,比較適合早期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