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吃什麼水果

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養寵物,而倉鼠也是眾多寵物中的一種,家養的倉鼠吃什麼水果好呢?這其實是一種餵養方法的問題。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養倉鼠平常喂的有蔬菜和水果,還有堅果仁,而倉鼠能吃什麼樣的水果,比如西瓜皮,但是要卻了外面的硬皮才行,還有草莓等一些新鮮的水果,但是不能喂的太多。


關於倉鼠吃什麼水果,像一些香焦、草莓之類的,小倉鼠是會吃的,像西瓜只能喂皮,而西瓜肉是不能吃的,因為水分太多,吃過後主人會不喂水喝,小倉鼠就會出現腹瀉的可能。像芒果和荔枝就不能喂了,因為這種水果有可能會導致倉鼠過敏情況的發生。除了水果,還有蔬菜可以喂的,像洋蔥倉鼠也會吃的。
不管你家的倉鼠吃什麼水果,養倉鼠水果不是它的主食,因為像水果和蔬菜吃的多了,會引起倉鼠腹瀉這是一方面的,另一方面就是主人也會有飼養的誤區,

以為水果和蔬菜吃多了就不用喂水,最終導致倉鼠腹瀉而死,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說在喂小倉鼠的時候,足夠的飲水用還是很必需的。
我家養的也有倉鼠,現在養了才兩個多月,模樣非常可愛,有時閑來無事可以逗 它玩玩。其實倉鼠在開始養的時候是很怕生的,只要主人多點耐心,用心了養了幾天,倉鼠就會和主人很熟了,和主人熟了之後就不用怕它會咬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