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暹羅貓能長多大

第一次聽說暹羅貓還是在朋友那,有一天去朋友家做客他飼養了一隻暹羅貓,於是就有了我和暹羅貓的第一次見面。朋友說小時候的暹羅貓最可愛,但是不知道長大後的暹羅貓是否別有一番情調呢?暹羅貓能長多大?需要根據具體原因進行分析。


專業的獸醫人員說,不光是暹羅貓小時候可愛,一些其他種類的寵物在小時候也是非常可愛的,長大後雖然沒有小時候的那種可愛了,但它身體上卻具備了其他一些特徵吸人眼球。暹羅貓能長多大?這需要根據主人們的餵養情況以及貓貓的先天條件,一般情況下暹羅貓成年之後能夠長到30-50釐米,不過如果餵養的比較好加上暹羅貓的先天條件比較好,成年後的暹羅貓可能會更高大。
另外獸醫還說成年之後的暹羅貓,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可愛了,身材也走樣了不過性格卻變得非常穩重看,

與主人之前的感情也是無法描述的。不過我相信選擇暹羅貓當做寵物的朋友,不但會喜歡小時候可愛的暹羅貓還會喜歡長大後穩重的暹羅貓,正如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需要建立一樣,人與暹羅貓之間的感情也需要建立,在長期的接觸過程中主人和暹羅貓已經變得密不可分了。
對於那些只喜歡小時候可愛暹羅貓的朋友,建議你最好不要選購暹羅貓當做自己的寵物,防止當其長大之後你對它產生厭惡之情,也防止對暹羅貓本身造成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