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能長多大 已知最大的龍貓是皇帝龍貓

龍貓能長多大,龍貓是現在非常手歡迎的一種小寵類,說來是小寵但是比起倉鼠它們的個頭實在不是小的一類了,加上它們蓬鬆的毛髮,讓它們看起來好像胖胖的,實際上它們一點也不重,一般情況下超過800克已經算是胖龍貓了,但是懷孕例外,懷孕的龍貓大概能達1000克。

不同年齡階段的貓咪,其體重也會出現一些偏差,這與龍貓的生活條件、生活水準、體質、基因遺傳的等等,都有著密切的聯繫。

一般來說,剛出生的龍貓體重一般在47克左右,成長到4周的時候,其體重應該在125克左右;

1月半的龍貓體重一般應該在176克左右;

到了3個月,龍貓的體重就應該達到298克左右;

此後,4月齡的龍貓體重一般在338克左右,6月齡的龍貓體重就應該在408克左右;

8月齡的龍貓其體重就會在450—550克左右。龍貓8個月就成年了,一般來說,龍貓的大小和小兔子差不多,一般成年的龍貓在450~550克之間!

現在已知的最大的龍貓是皇帝龍貓(KingChinchilla)-一種有40cm長的巨型chinchilla,又叫realchinchilla,數百年前已絕種。僅存的一隻標本現放在德國的Senckenberg博物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