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判斷倉鼠是否懷孕

每次路過寵物市場,都會看到各種各樣的寵物在賣,小倉鼠也是其中的一種,看著它的眼神,都會有一種想買回家的衝動。養倉鼠是一個比較有趣的事情,我的朋友們有很多都在養,而在養倉鼠的過程中如何判斷倉鼠是否懷孕,我的朋友們比寵物專家還要牛呢!因為他們養過的寵物太多了,而倉鼠只是一部分罷了。


想要知道如何判斷倉鼠是否懷孕,可以從多個方面來觀察的,比如觀察它的體形,當它的體形明顯變大的時候,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還可以輕輕的撫摸它的肚子,會有硬硬的感覺,這時它也可能是懷孕了。脾氣變的很焦躁,很不安靜,喜歡在籠子裡跑來跑去的,這也是懷孕的一種跡象,瞭解到這些就不難判斷倉鼠是否有孕了。
在不知道如何判斷倉鼠是否懷孕時,先要對倉鼠進行觀察的,除了上面說的這些外,倉鼠 還會出現貯藏食物的反應,

如果主人發現它在貯藏食物,這時候倉鼠也有可能是懷孕了。還有倉鼠懷孕後會加固自己的窩,以備小倉鼠出生,所以主人只要看到這些也可以確定的。最後就是看倉鼠的乳☆禁☆頭,如果出現六到八個明顯的乳☆禁☆頭,那麼倉鼠離生產就不遠了。
我家養的小倉鼠也養了有半年多了,也生產過兩次,判斷倉鼠懷孕還是很簡單的事情,所以只要主人平常多留意你的寵物,就很容易發現它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判斷起來就非常的容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