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叫的原因

現在有很多朋友喜歡養倉鼠,因為倉鼠個頭小,籠子也不會佔用很大的空間,加上餵養也方便,養起來沒有什麼難度,所以這種寵物在市場上還是很受歡迎的。也有朋友說倉鼠買回家就一直叫個不停,倉鼠叫的原因是什麼呢?很多人以為倉鼠是很乖巧的小寵物,其實它也有獨特的個性的。


關於倉鼠叫的原因無非是兩個方面,很多朋友反應說剛買回家的時候倉鼠一直叫個不停,為什麼呢?其實倉鼠剛一換個新的地方,環境也不熟悉,和主人也不熟,這時候倉鼠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叫,避免它叫的方法也有,就是給它喂吃的,但是不要挑逗它咬人,雖然它不是很凶,但是還是會咬人的。
關於倉鼠叫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的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比如腳被籠子夾了,或者是其它的原因,這個時倉鼠會不停的叫,所以主人在倉鼠叫的時候要分辨一下是什麼原因才好處理。

如果是新買回來的倉鼠叫是很正常的,養幾天熟了基本上都沒有問題,如果倉鼠是身體不舒服,主人就要及時處理了。
倉鼠是一種很好養的小動物,很多朋友在家裡都養的,它喜歡吃蔬菜和水果,還有果仁之類的,如果有足夠的食物,小倉鼠是很好養的,而且長的很快。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倉鼠的眼睛,眼神炯炯有神,非常的可愛,養這麼一隻小動物在家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