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不喝水會死嗎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過養寵物的經歷,有的朋友養過小狗,有的朋友可能養過小貓,這些可愛的動物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倉鼠近幾年來也被很多朋友養在家裡當寵物。很多朋友以為倉鼠是雜食性動物,多喂些蔬菜就可以了,完全不用喂水的,其實世界上沒有一種動物可以不喝水就活下來的。所以你說倉鼠不喝水會死嗎?


大家都知道蔬菜和水果裡水份含量非常大,養過小寵物的人可能都會遇到寵物腹瀉的問題,喂了藥卻不見減輕,為什麼呢?其實寵物吃了過多的蔬菜和小果後,腸道會受到刺激,導致腹瀉,如果不及時補充水份,寵物死的可能非常高。倉鼠的腸道是小動物中比較弱的了,如果只喂蔬菜,倉鼠不喝水會死嗎?那是肯定的。
小倉鼠非常可愛,吃的東西也比較好找,像家裡的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喂一點,但是不能喂的太多,同時也不要喂它吃人的零食,

吃了會得心臟病的。平常要及時給它補充水份,這樣倉鼠才能健康的成長。遇到倉鼠懷孕的情況,要及時給它補充食物,這樣營養才能全面。
養過倉鼠都會知道倉鼠不喝水會死嗎這個問題,其實世界上的生物大多都是靠水養著的,動物們對水的需要量非常大的,不要以為蔬菜和水果能代替水,吃多了小寵物會受不了的。如果想讓倉鼠健康的生存,主人就要在飼養方法上下功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