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布丁倉鼠多少錢

很多人養寵物都有自己的偏好,我的朋友們有很多家裡養的有大大小小的狗,還有的養貓,我呢就比較喜歡布丁倉鼠了。其實布丁倉鼠不是純白色的,因為小鼠沒有純白色的。布丁倉鼠多少錢一隻呢?我買的時候是十塊錢一隻,不過我已經養了好幾個月了,現在價格肯定會有所上漲的。


如果是剛開始養倉鼠的朋友,建議一次只養一隻,雖然倉鼠對食物要求不高,但是它們是獨居性的動物,如果兩隻養在一隻籠子裡,它們會打架的,這直接影響它的壽命。買一隻布丁倉鼠多少錢呢,也就十幾塊錢的樣子,不過買只倉鼠回來還要給它配個合適的籠子,鋪上墊子和木屑,養起來就無憂了。
我家養的布丁已經快半年了,我買的時候也買有合適人小籠子,每天閑來無事的時候就豆我的布丁在籠子裡跑步,看著非常好玩。其實養倉鼠也需要付出耐心,

每次餵食的時候要少喂些,每天喂兩次基本就可以了,但是水一定不能斷,要給倉鼠準備乾淨的飲用水,兩天換一次大概就可以了。
布丁倉鼠多少錢一隻其實不重要,喜歡倉鼠的朋友可以選購一隻在家裡養的,買倉鼠的時候大多都可以砍價,基本上十幾塊都可以入手一隻了。小倉鼠的壽命非常短,一般只有一年半到兩年的時光,我們做為它的主人,要愛惜這個小生命,珍惜它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