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夏溫拿兔的護理知識


夏溫拿兔

夏溫拿兔是小型的寵物兔品種,飼養與護理並不困難,在初期為其提供一個合理的生活空間,在嬉戲玩耍是也要注意不要弄傷夏溫拿兔,

這樣就可以讓夏溫拿兔舒服的生活。

夏溫拿兔最長也不過一尺多些,是小型兔身形,極度可愛,也不用太大的兔籠飼養,只要閒時放它出來跑跑跳跳伸展筋骨,已經足夠。夏溫拿兔耳朵是神經、血管集中處,切勿手執兔耳把它揪起來!正確的抓夏溫拿兔方法:用一隻手抓住夏溫拿兔脖子後部,再把夏溫拿兔輕輕提起來,用另一隻手從正後面托住夏溫拿兔的屁股。

整潔家居保健康,對於兔籠的佈置絕不可掉以輕心:首先儘量不要用網底,最好在籠底放軟墊或軟布,因為夏溫拿兔後腳天生有個感應軟枕,用作偵察敵人來襲。長期屈站在籠底上,會令夏溫拿兔腳板生出肉粒,腳形亦會變成八字腳,

不利於行,嚴重的可能使它抗拒被抱起。另外,夏溫拿兔會在籠的四角任擇其一,選做廁所位,而對角就是睡眠的床位,只要在床位放置軟布,它就會安枕無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