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值得人們學習的八個行為心理


兔子

你發現了嗎?小兔子也是很有生活智慧的,這是沒有養兔子的人不能感受到的,如果你覺得兔子是傻傻的,那就大錯特錯了,

兔子還有值得人們學習的智慧呐。

一、多吃粗纖維有利腸道健康

其實我們人也蠻需要粗纖維達,現在的醫療都在宣傳現代人吃得太精細了,缺乏粗纖維。

二、低碳生活

兔子一生素食,他們是低碳飲食。兔子的要求不高,一間小房間就可以當樂園了,很低碳。

三、熱愛運動

兔子其實很活潑好動達,每天需要至少4小時運動時間,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做到了啊?

四、大部分時間保持天真、無辜的表情

正是這幅嘴臉,讓無數兔媽甘做兔奴。

五、不想聽的話就裝聽不懂

有一句話叫“智者裝傻”。兔子會給人感覺似乎他們不太愛理人,似乎不太能聽懂人的話。但實際上很多兔友都說,兔子對於家長的話有時聽有時不聽,不聽並不代表他們聽不懂(從眼神裡就能看出),

只是不想理你。

六、不想看的就作掩耳盜鈴狀

你們有沒發現,有時兔子會低著頭直沖,無視你就在他的前面。人家沒看見你嘛,你也應該沒看見我咯!

七、性情隨和

你陪他玩也行,不陪人家自己玩。

八、懂得傾聽,從不擦嘴亂講話

人那,總有這樣那樣的心情需要傾訴,這時就需要傾聽者,不需要對方說什麼,只需要傾聽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