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喜馬拉雅兔的飼養方法


喜馬拉雅兔

喜馬拉雅兔的飲食,不僅要保證健康和營養,更要保證安全和衛生,尤其是在飼喂一些綠葉蔬菜的時候,農藥的殘留、食物的潔淨、水分的含量,

都會引起喜馬拉雅兔的不適應症,所以要儘量做好以下幾點。

喜馬拉雅兔是草食性的,所以要供應無限量的禾科乾草。飼料裡也能夠加一些麥片或磨牙的飼料。為了養分均衡,不要只喂飼料,在喜馬拉雅兔6個月大今後嘗試吃一點新鮮無污染蔬菜,例:空心菜,芹菜,青江菜,番薯葉,紅蘿蔔等等。詳細的量要根據喜馬拉雅兔的身體狀況決議,但最佳不要過量。

因喜馬拉雅兔排毒功用較差,要注意最佳不含農藥,應完全清潔潔淨,洗好之後放在通風處曬乾1~2小時後(不要曝曬在太陽下),再將剩下的水用廚房紙巾拭幹。(不能太濕,不然會拉肚子,一拉肚子就很難醫)需求注意的是:蔬菜和生果不相同,

生果不主張給喜馬拉雅兔吃。由於生果關於喜馬拉雅兔的腸胃和牙齒都是一種擔負。若是非要供應,請不要超越1天1~2湯匙。還有,喜馬拉雅兔需求喝水,且不能給生水,有必要是煮過的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