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腹瀉怎麼辦

養過寵物的朋友都知道,寵物生病的機率也是非常高的,像倉鼠這種嬌小可愛的小動物,出現腹瀉的機率非常高,如果家養的小倉鼠腹瀉怎麼辦呢?很多主人遇到這個問題都會著急,甚至沒有辦法去緩解,導至小倉鼠就此沒了性命。


其實遇到倉鼠腹瀉怎麼辦才合適呢?雖然小倉鼠是雜食性動物,對吃的東西要求不高,但是它的腸道比較弱,吃的不對就會出現腹瀉的情況,比較吃多了水果和蔬菜,它有可能很快就出現腹瀉的問題,這個時候主人一定要及時多喂點水,別讓它脫水,然後加些其它的食物進去,如穀物之類的,就比較容易緩解了。
家養的小寵物吃的東西都比較精細,很容易生病,再加上有的主人以為小動物只要吃水果和蔬菜就不用再喂水了,其實這種觀點是極不正確的。雖然水果和蔬菜裡含有大量的水量,吃了這麼多但不等同於也喝了這麼多水,

對於腸道弱的小倉鼠對說,吃多了蔬菜一樣會腹瀉,如果不喂水,它也活不太久的。
養倉鼠需要主人更多的細心的耐心,因為倉鼠體型小,一次不會吃太多,主人喂的食量一點點的增加,調整到合適的理,然後一定要記得及裡更換乾淨的飲用水給它。如果合理的飼養,相信就不會出現倉鼠腹瀉怎麼辦這樣的問題 ,因為把小倉鼠養的非常健康,自然就不會生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