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狗狗頑固性腹瀉怎麼辦?


金毛犬(詳情介紹)

金毛在寵物狗中算是一種比較容易餵養的狗狗了,但是即使如此,為養金毛還是要注意一些事項。稍微不注意狗狗嘔吐拉稀了,

雖然一般可以治療好。但是如果不從源頭飲食下手的話,那就很容易變成頑固性的腹瀉。那樣狗狗的腸胃就很弱了,一動就會不舒服,那樣主人操心,狗狗也很很難受。所以我們要從飲食上來管理。


如果是4個月以內的小狗的話,狗糧應該用溫水泡一會兒再喂,但泡過的狗糧不能放久了,否則會變質。狗狗啃骨頭是天性,但是小狗最好不要喂,特別是雞骨頭,狗狗消化不了,很可能會刺破消化器官。另外,狗狗的飲用水要清潔,最好半天更換一次,因為不潔的水中可能含有很多的細菌或病毒哦。


狗狗的餵養應該定時定量,要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這樣有助於它的腸胃機能。千萬不可以讓狗狗饑一頓飽一頓的,

那會使腸胃機能紊亂,可能會發生頑固性腹瀉。千萬不可以讓狗狗饑一頓飽一頓的,那會使腸胃機能紊亂,可能會發生頑固性腹瀉。


狗狗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平時注意保持室溫,有些人家家裡是大理石,不要讓金毛長時間的趴在冰涼的地面上,狗狗晚上睡覺的時候很容易著涼,這樣也會導致頑固性腹瀉。


所以狗狗再帶回家之後就要注重起平時餵養的注意事項,不然等到狗狗已經有了頑固性的腹瀉,再想通過養護那就是一件需要花費很多精力和時間的事情了,所以千萬要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