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蜜袋鼯咬人嗎

很多人喜歡養蜜袋鼯不僅因為它模樣可愛,同時還很容易被主人馴服,也很容易和主人親近,致使養過它的人都對它愛不釋手。關於蜜袋鼯咬人嗎這個問題,相信很多初養的朋友會比較有興趣。


野生的蜜袋鼯大多喜歡晚上出來活動,白天基本都在睡覺,它們因為後腿非常有力,可以在樹梢做較長距離的飛行,不過它們在飛行這前都會先考察一下周圍的環境,然後才會有活動。而家養的蜜袋鼯大多都需要至少養兩隻,因為它們是群居的動物,只養一隻它會覺得無聊進行會有自殘行為的發生,所以家養的小蜜只要和主人建立的良好的感情就不用再擔心蜜袋鼯咬人嗎。
蜜袋鼯的體型不大,喜歡吃甜食,偏重喜好富蛋白質的食物,水果也會吃,所以家庭餵養並不困難。如果在還小的時候開始被主人馴服了,那就不用擔心長成年後的蜜袋鼯咬人嗎,

因為這種動物跟主人很容易親近,而且也不是肉食性的動物,做為寵物養在家裡也會讓主人更加放心。
野生的小蜜因為常年生活在熱帶雨林地區,所以如果我們想養這種寵物的話,最好是從夏天開始養,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炎熱,和它們原來生活的環境比較接近,這樣對於小蜜的生長會比較有利,更容易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如果人工飼養得當,小蜜會比野生的壽命高出一倍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